白瓷娃娃有哪些技术优势?白瓷娃娃多少钱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4/08 17:13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现代美容术已经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什么这么说?且抛开其它不谈,光是在皮肤问题的解决上就诞生了很多美容术。而且,很多美白皮肤的美容术副作用较小,可以立马看到成效。白瓷娃娃就是一种可以解决很多皮肤问题的美容术,那么它有哪些技术优势?


白瓷娃娃


一、深入肌肤进行治疗,让激光和养分能直入皮肤深层,增加皮肤弹性,缩小毛孔,祛除皱纹;
二、ACC模式1064激光在嫩肤时不用涂抹碳粉,实现了革命性的“无碳”激光嫩肤模式,嫩肤效果更好,同时避免碳粉残留在皮肤内,造成毛孔堵塞等副作用;
三、采用了专利的“三维点阵”技术,以及双波长高功率固体激光技术,清洁表皮上的角质层堆积物和有色物质沉淀物,祛除面部色斑,让肌肤感觉前所未有的洁净清爽。

目前,白瓷娃娃价格在5000-10000元,影响白瓷娃娃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主要看个人皮肤情况,如果皮肤比较黑的话,需要的费用就要高一些;并且选择的医院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还有医院地区的消费水平也是会影响价格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