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 久脱毛真的存在吗?光学脱毛是采取的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4/08 15:10

4月初的时候呆小狐小编就提醒过大家脱毛要提上日程了,马上盛夏到了,脱毛直接升级为刚需,毛发一脱,皮肤顺滑有如鸡蛋,而且肤色自动提亮了一度。脱毛真的是每个精致女孩必做的功课了。说起脱毛,较常见的脱毛方式有:刮剃、蜜蜡、脱毛膏、光学脱毛。刮剃和蜜蜡这两种方式较不 ,蜜蜡脱毛那种施虐版的剧痛足以让人怀疑人生,并且也会对皮肤屏障造成一定的伤害。


永 久脱毛真的存在吗?光学脱毛是采取的什么原理?


永 久脱毛真的存在吗?光学脱毛是采取的什么原理?呆小狐比较 采用脱毛膏和光学脱毛的方法,脱毛膏作为一种化学脱毛法,靠的是巯基乙酸,长期使用会让皮肤变得比较脆弱,皮肤容易过敏,还可能导致内嵌毛和色素沉淀而且脱毛膏看似经济实惠,却因为它无法达到永 久脱毛的效果,费用累计下来其实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而光学脱毛是较安全、较快捷的永 久脱毛技术.如果想和体毛永别,这是有效的永 久脱毛方法。

永 久脱毛-光学脱毛原理

先来说说光学脱毛的原理吧:用能被皮肤的黑色物质吸收的特定波长的激光,让组织升温,毛发就会脱落,且不会损伤皮肤.因为高温下毛囊会被破坏,我们的毛发就会被有效减少,并且效果非常持久.但要达到永 久脱毛仅靠一个疗程是不够的,不同部位需要的疗程也不一样.光学脱毛分为激光和光子脱毛激光是特定波长的光,是点集聚性的光能.光子是发散性的光能,所以是一定范围的光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