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的手术步骤有哪些?光子嫩肤价格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20/04/08 10:38
不管是谁,肯定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更好。而其实生活中外貌长得都不差,就是因为皮肤不好才造成外貌不突出。所以很多想要提升自己外在的人群,都会想方设法先把皮肤弄好,光子嫩肤就是一种专针对皮肤美白的美容术。那么,光子的嫩肤的手术步骤有哪些?


光子嫩肤


一、带上护目镜,并全程闭上双眼;
二、先于治疗部位涂上专用冷凝胶,治疗时,将光子嫩肤仪的治疗头导光晶体轻放于待治疗皮肤,并开始释放强脉冲光。此时,会感到阵阵光束进入的温热感;
三、治疗导光凝胶为水溶性物质,治疗后以清水清洗即可。

针对光子嫩肤的收费情况,价格一般在1000-10000元。其中,其收费是根据面积大小来计算的,嫩肤的面积越大,用光斑治疗的次数就越多,收费就会高一点;相反,如果治疗的面积比较小,收费就会很便宜。而且光子嫩肤初次治疗后,色斑颜色可能会加重,不用担心,一周内即可变淡。要注意防晒,饮食上无特殊要求。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