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整形去眼袋有哪些手术方法?眼袋整形手术有哪些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旭 时间2020/04/08 16:22

眼袋是正常人的一种生理变化。上了年龄的人多数都有。但有些人过早地出现了,让人看起来疲惫,没有活力,就使人显现出"老相",影响容貌。除此之外,个别严重者还产生一些并发症,如下睑外翻、下睑缘内翻倒睫、引起流泪、眼刺痛等不适。

眼袋整形去眼袋有哪些手术方法?眼袋整形手术有哪些区别?


眼袋整形去眼袋有哪些手术方法?眼袋整形手术有哪些区别?


1、内吸法:

内吸去眼袋的方法是眼部微创整形手术所常用的一种方法。这种内吸去眼袋的方法是通过眼内结膜切口入路将多余的脂肪切除,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去除眼袋切除手术痕迹。同时内吸去眼袋的方法消肿也比较快更有利于手术恢复。

内吸去眼袋方法手术的适用范围:

主要是对35岁以下,皮肤没有明显松弛的年轻人。这类人群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长久性的去眼袋了,永除烦恼。抽脂去眼袋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皮肤紧致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2、外切法:

适用于由于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术后加压包扎24小时,5天拆线,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胀和淤血。刀口线完全恢复一般要3-6个月,切口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

3、创新复合法:

创新复合整复法是一种有效改善脂肪囊疝出型眼袋整复法。去除多余脂肪,去除部分松弛的眼轮匝肌和筋膜组织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5天后拆线,此方法简单省时,效果好,恢复快,效果维持稳定持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