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和手术去眼袋哪种更好?看看你适合哪种祛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4/08 14:48

眼是人体较为脆弱也是较容易衰老的面部器官,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由于工作压力、环境因素、个人因素等等原因,很多人都有眼袋的烦恼。眼袋如今也有很多种情况,针对不同的眼袋,一般建议选择相应的去眼袋方法进行治疗。那么,激光去眼袋和手术去眼袋哪种更好?看看你适合哪种祛眼袋。下面一起跟随呆小狐来了解下。


激光去眼袋和手术去眼袋哪种更好?看看你适合哪种祛眼袋


一、激光去眼袋的利与弊

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一般治疗激光祛眼袋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

针对眼袋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一般可选择做激光去眼袋治疗,激光汽化无损祛眼袋是一种高科技的祛眼袋方法,是先在眼袋处做切口将脂肪团去除,然后利用脉冲激光的能量收缩皮肤。术后效果自然,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祛眼袋方法。

二、手术去眼袋的利与弊

去眼袋手术有两种方法,内切法和外切法,具体如下:内切口法(俗称不开刀抽脂法)适用于年龄所致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手术去眼袋外切口法适用于眼睑肌肉和皮肤略有松弛者、眶隔脂肪膨出和睑板松弛者。

经过眼袋去除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眼袋去除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