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方法有哪些?鼻翼缩小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4/08 16:54
在现实生活中,人有高矮胖瘦。对于天生的长相,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基因。但显然,通过现代美容术,我们可以让自己的样子更接近于完美。就拿每个人的鼻子来说,它的外形对我们外貌影响十分地大。生活中很多人鼻翼比较大,导致整个脸型都不好看,这时候就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来改善。那么,鼻翼缩小方法有哪些?


鼻


现在常用的鼻翼缩小的方法,包括外路和内路方法。外路鼻翼缩小的方法是在鼻翼外侧做皮肤切口,一般为三角形或楔形,去除过厚或过大的鼻翼组织,缩窄鼻翼,缩小鼻孔。内路手术的方法主要是在鼻孔内侧做切口,从而在内部埋置缝线,来达到缩窄鼻翼、缩小鼻孔的目的。

目前,鼻翼缩小术价格一般是在3000-15000元不等,不过如果手术选择的方式不一样,手术中所使用的器械不一样,那么对价格也是会有所影响的;还有如果选择去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的话,收费标准与一般的医院也是有差别的,不过要做的话,还是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因为可以有效避免淤血、感染等后遗症的出现,安全也有保障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