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鼻翼缩小后该怎么护理疤痕?鼻翼缩小术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08 16:50
事实上,每一个事物都有它存在的道理和意义。就拿每个人的鼻子来说,且不说我们要用它来呼吸空气,它的外形对我们外貌影响十分地大。生活中很多人鼻翼比较大,导致整个脸型都不好看,这时候就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来改善。不过,刚做完鼻翼缩小术,切口会产生疤痕,我们该如何来护理呢?


鼻


一、对于鼻翼缩小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我们可以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二、在鼻翼缩小后要尽量的减少室外活动,以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的感觉;
三、鼻翼缩小后的3到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出现鼻翼缩小疤痕;
四、女性在进行鼻翼缩小的时候要避免自身的生理期间,还有一些有吸烟习惯的爱美人士在鼻翼缩小前半个月戒烟;
五、避免鼻翼缩小疤痕出现,在鼻翼缩小前做一个常规性的身体检查,一些还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等之类的病人要注意避免此鼻翼缩小。


目前,鼻翼缩小术价格是不一定的,具体价格与很多影响因素有关。包括手术方式、求美者自身、医院。因为每个人的鼻子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鼻翼缩小价格还取决于鼻翼缩小操作与实现效果的难易度;每个求美者病情不一样,方案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地区医院级别不同,费用也不一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