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效果不理想,可能你需要的是鼻部多项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魏璐 时间2020/04/08 17:08

很多想做鼻整形的人来说,很多人也是一知半解,甚至对隆鼻和鼻部多项两者的区别都不是很清楚,隆鼻效果不理想,可能你需要的是鼻部多项手术,总是犹豫不决。那今天,小编就带你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所谓的鼻部多项整形。

何谓鼻部多项?

严格来说,鼻部多项不是一个准确的手术名称,是指包含两个以上的鼻部整形项目的总称。

隆鼻是较基础的鼻整形手术项目,除了隆鼻,可能还会对鼻尖、鼻翼、鼻基底、鼻小柱等部位进行相应的调整,如鼻翼缩小、鼻梁抬高、鼻延长、鼻头缩窄、鼻小柱延长、鼻骨截骨内推等项目。如果同时进行两个以上的手术项目,就可以称为鼻部多项。因此,同为鼻部多项,可能手术方案和项目有着巨大的差别,根据手术项目的多少常有小综合,大综合之类的说法。通过多个项目的调整,可以系统性的改善鼻子的多个问题,比如鼻梁塌,鼻头圆钝,鼻翼肥厚,鼻子短等。


隆鼻效果不理想,可能你需要的是鼻部多项手术


为什么鼻部多项就比单纯隆鼻效果好呢?

因为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是根据患者鼻部的基本情况进行鼻部多项整形,不只是整一个部位,而是把鼻梁、鼻尖点、鼻头、鼻孔、鼻小柱联合,同时与脸型联合起来,在一次手术中联合多项操作塑造鼻子形态,做出更适合求美者的鼻子,这样的鼻子更加个性化,更能为求美者的美貌增色。

通过以上的一些讲解,大家对鼻部多项整形有初步的认识了,鼻部多项整形是一项较为复杂、系统的手术方案,对整形医生的审美和手术技巧要求较高,对于有需要进行鼻整形的求美者,慎重选择正规、经验丰富的医院和医生都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