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去皱前请先了解假性皱纹和真性皱纹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08 17:58

皮肤衰老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但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个过程,一般而言,女性25岁左右是皮肤一生当中状态较好时候,但是从此以后就会逐步变差,30岁前后就会出现肉眼可见衰老征兆,那呆小狐请各位姐妹:抗衰去皱前请先了解假性皱纹和真性皱纹的区别?

“皱纹的分类”

1、假性皱纹

假性皱纹是指具有不稳定性的皱纹。通常在做面部表情时眼部、嘴角周围产生又细又短的皱纹,而当面部肌肉放松时,皱纹又会消失;这类皱纹主要是因为光老化、习惯性表情、肌肤缺水、睡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缺乏正确和及时的面部护理所产生的皱纹,也归为假性皱纹之列。此类皱纹通过皮肤的自我调节和恰当护理,可消退。


“皱纹的分类”


2、真性皱纹

真性皱纹是皮肤的基底层呈现的,往往出现在皮肤长时间供应不上水分,没有过多的保养在太阳下暴晒之类,缺乏皮肤的营养,导致胶原蛋白流失以及皮肤基底出现组织断裂。真性皱纹一旦出现无法修复,出现在皮肤的表面层所以这时在去补充营养水分不会达到完全去皱的效果。通过护理只能淡化而不能完全抚平。

在日常生活中,当出现皱纹时,很多人选择靠护肤品除皱,而在小U看来,很多人选择靠护肤品除皱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区,即使是以除皱为卖点的护肤品,其实也只能起到预防和延缓皱纹的作用。而除皱作用实在是微乎其微。较后呆小狐提醒大家,在选择抗衰去皱方法之前,大家一定要咨询专业的医师之后再做决定,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