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不好看如何是好?切眉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4/07 13:12

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并参与面部所有的表情活动。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 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既往应用激光或治疗仪洗眉,既不能彻底改善,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 “切眉术”是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莨莠不齐的纹眉技艺,使许多人的眉毛成了“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切眉的功能如下:


眉毛不好看如何是好?切眉术效果怎么样?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切眉术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7)眉毛稀疏; 


(8)眉型欠佳(如“八”字眉); 


(9)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10)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


(11)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本期的小编给你们带来的科普小知识感觉如何,欢迎大家留言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