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整形手术后会不会影响面部表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07 17:35

面部吸脂整形手术成了许多时尚爱美人士们的选择,可是面部吸脂整形手术后会不会影响面部表情?整形美容中的瘦脸技术不断发展,已经很成熟,其中常用的就是面部吸脂瘦脸。它的效果非常明显,面部吸脂瘦脸技术精 确作用皮下脂肪层,不与面部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作用,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及其它组织机构,因而不会影响面部表情。

面部吸脂整形手术优点

1、它是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

2、面部吸脂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3、用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面部吸脂促使皮肤收缩,一举两得,同时可以解决双下巴!重现颈部曲线。


面部吸脂整形手术后会不会影响面部表情?


面部吸脂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1、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