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科医院整形怎么样?重庆军科医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4/07 10:52

军科医院整形怎么样?重庆军科医院正规吗?呆小狐每天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求美者的整形经验分享,呆小狐整理分享出来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呆小狐整理的这些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军科医院整形怎么样?医院秉持“回归医疗荣耀,重塑医美品质”的理念,由一支多梯级、专业化的医美博士团队领衔,先后荣获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公益合作机构、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形象管理机构等荣誉。


军科医院整形怎么样?重庆军科医院正规吗?


重庆军科医院位于重庆商业中心观音桥七环大厦(地址:重庆·观音桥·建新东路15号)。是由医美博士联盟创办的综合医疗机构。经营面积逾10000㎡,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雄厚的专家技术、齐全的专业学科。重庆军科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微创美容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结合人的特性,制定精细化美学标准;贴合我们的审美习惯,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医美品牌。

让重庆求美者享受来自时尚前沿的专业技术体验、人性化服务感知、符合更高阶的自我价值实现,以专业之心,传承荣耀,以专业之心,造美重庆。并且重庆军科医院作为重庆地区首先引进医美保险的机构,为整个医美行业起到一个示范作用。中国平安和中国人保财险联合推出业内针对医美行业的责任险,其中包括注射微整、胸部、鼻部、眼部、脂肪、颌面部等险种。赔付金额根据鉴定结果可达到上万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