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肋软骨隆鼻适合哪些鼻部整形?隆鼻的软肋骨在身体什么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07 11:17

自体肋软骨隆鼻适合哪些鼻部整形?隆鼻的软肋骨在身体什么部位?呆小狐每天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求美者的整形经验分享,呆小狐整理分享出来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呆小狐整理的这些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自体肋软骨隆鼻适合哪些鼻部整形?隆鼻的软肋骨在身体什么部位?


自体肋软骨隆鼻适合解决难度大的鼻整形,由于东方人普遍五官偏扁平,通常鼻子塌,鼻中隔发育都不会很好,在不能用鼻中隔来解决鼻部问题的时候,肋软骨就成了很好的替代材料。隆鼻的软肋骨在身体什么部位?通常医生会取乳房下第6或第7肋软骨,再雕刻成想要的形状,可以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尤其适合鼻子先天条件不好,或者外伤造成的鼻部畸形这些难度较高的手术,因为肋软骨坚硬,形状也比较容易雕刻,打造鼻背、鼻尖都能使用。

自体肋软骨隆鼻的优点:

量足够,肋软骨材料很充沛,不用担心不够用,支撑性好,可塑性强。作为一种软骨组织,肋软骨的硬度是足够的。肋软骨作用多,既能塑造高挺的鼻梁,还能打造稳固的鼻尖,还可以延长鼻子,支撑鼻小柱,厉害了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