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的临床表现是怎样的?大概要多少钱才能治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4/07 16:47
毋容置疑,很多爱美人士都很注重皮肤的保养。就算一个人相貌平平,只要是皮肤好,那这个人的气质形象也不会差的。由此可见,皮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随着年龄增长,很多人皮肤很容易出问题,尤其是女士,比如长雀斑。那么,你知道雀斑的临床表现是怎样的吗?


雀斑


生活中,雀斑一般在3-5岁左右出现,到青春期时加重,随着年龄增长有减淡的趋势。女性居多。好发于面部,特别是鼻和两颊部,手背、颈与肩部亦可发生。色斑为针尖至米粒大,淡褐色到黑褐色斑点,数目不定,从稀疏的几个到密集成群的数百个,孤立不融合。无自觉症状。日晒可激发或使之加重,一般冬轻夏重。

针对雀斑的治疗,费用一般在3000-6000元。每个人的雀斑情况是不一样的,雀斑的面积,严重情况决定了雀斑治疗的疗程,因而价钱是不一样的。去除雀斑的方法有很多种,有激光去雀斑,光子祛雀斑等,方法不同雀斑治疗的价钱也不同。求美者可以提前了解,具体去医院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