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还有提眉手术?你有没有落伍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4/07 10:50

居然还有提眉手术?你有没有落伍呀?小编带大家带入今天的主题:提眉手术的种类有多少?


居然还有提眉手术?你有没有落伍呀?


1. 直接提眉法   

   

直接提眉法就是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通过手术的方式往上提。直接提眉法的优点是简单易于操作,并且手术后眉部消肿时间快,提眉的效果也很明显;但缺点是提眉后手术的疤痕需要三个月才能慢慢淡化消失。


2.悬吊式提眉法  

  

悬吊式提眉法,这是一种现在提眉手术比较常见的方法。悬吊式提眉法的优点是时间短、恢复快、手术疤痕不明显;缺点是手术后眉毛的维持时间较不持久。 

    

3.合并双眼皮手术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4.内视镜提眉术的方法

      

内视镜手术在提眉及额头拉皮方面可说是一日千里、日新月异;而现今内视镜手术可说是一项常备、不可或缺的辅助器具,没有内视镜可说是落伍了。这种提眉术的方法的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撤消消肿的时间。而且不但提眉效果不错,也很持久,而且除了提眉之外,也可顺道修饰皱眉肌,抚平皱眉纹及眉间纹的功效。


对于较年轻、皮肤不松弛者,几乎可替换常规拉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