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会影响kiss吗?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国强 时间2020/04/07 17:05

有人说,女人的美不仅仅体现在拥有明眸大眼、粉腮嫩肤上,还体现在嘴唇上。经调查,95%的男人认为拥有漂亮嘴唇的女人更有女人味,性感丰满的嘴唇,总是能迷住不少人。而唇珠便是美唇特征的一种,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这种唇形因其像M型,弓形,因此也叫“丘比特弓唇”笑起来的时候唇珠特别明显。

虽说大家都知道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立刻见效,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可是很多人担心透明质酸丰唇会影响kiss吗?

你说,要是一变美,男朋友就找上门了。他会不会感觉到......透明质酸丰唇后不会降低唇部的敏感度哦。放心各位妹纸们:透明质酸是不会因为kiss而游走,所以,想kiss就尽情kiss吧!

透明质酸丰唇会影响kiss吗?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要注意些什么?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要注意些什么?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2.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3.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4.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5.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6.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7.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8.千万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9.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10.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