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术前要准备吗?要做哪些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4/07 13:52

切眉术早已在西方盛行,即通过切除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眉毛向上缝合固定,使眉毛上提。如今,由于眉上提术创伤小、恢复快、效果好在中国广为流行。术前准备有哪些呢?




切眉术术前要准备吗?要做哪些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和抗凝活血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抗凝活血的药物使血液凝固的时间延长。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如果糖尿病比较严重的患者建议避免此次手术,避免切口难以愈合的情况出现。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避免心脏疾病严重患者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眉型不佳,纹眉过宽,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眼角鱼尾纹等。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