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变成瓜子脸?“脂肪脸”和“水肿脸”你能分清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飞 时间2020/04/07 17:18

有没有小仙女们对身材疏于管理?要说虽然减肥难,好歹下定决心也是可以减下来的。但是脸一旦大了想要再减就更难了,怎样变成瓜子脸或多或少都有脸大的困扰吧?而很多妹纸都觉得脸大肯定是脸上的肉肉变多了,实际上可没那么简单哦~

脸大主要是由于水肿、脂肪、咬肌肥大和下颌角大(骨骼型)造成的。想变成瓜子脸首先就要知道自己脸大的原因是什么才能对症下药!!但是今天呆小狐要说的是水肿脸和脂肪脸的区别。小编可以教你一个小测试。


怎样变成瓜子脸?“脂肪脸”和“水肿脸”你能分清楚吗?


怎样变成瓜子脸?“脂肪脸”和“水肿脸”你能分清楚吗?

因为水肿脸大多出现在早上,因此早上起床后,用手指按一按脸部肉多的地方看是不是按下去就有一个明显的凹陷处,而且这个凹陷恢复的比较慢,这就说明你是水肿脸。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水肿型脸大的情况小仙女完全不用担心。一般早起发现脸大了一圈,到晚上就会回到小脸状态。所以,想要彻底告别水肿型脸大变成瓜子脸很简单。

脂肪脸其实就是所谓的婴儿肥,脸部整体看起来会比较扁平,缺乏立体感。这也是为什么叫大饼脸的原因。脂肪脸顾名思义原因就是胖,脂肪含量丰富缺乏面部运动。而要减去脂肪脸就要下一番功夫了。除了科学的瘦脸方法以外,还可以选择医美的瘦脸的针或者面部吸脂可以快速变成瓜子脸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