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和绣眉有区别吗?如何让自己眉飞色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07 11:06

大家知道哪些补救眉毛的方法呀?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纹眉绣眉的区别吧?如何让自己眉飞色舞,请跟着小编一起来研究一下他们的区别吧!




纹眉和绣眉的区别有以下几点:  


1、纹眉和绣眉的手术方式不同。纹眉就是把针垂直以90度刺入皮肤,皮肤会有一定的疼痛感,由于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所以手术的时间比较长。而绣眉则要好很多,不但痛苦小,而且手术时间也比较短,绣出来的眉毛比较自然,安全性也很高。因为它是以45度刺入皮肤的,对皮肤的伤害会比较小。 

 

2、纹眉和绣眉的效果不同。因为两者的手术方法不同,所以取得的效果也是不同的。由于纹眉由于是单点刺入皮肤,所以效果比较生硬、不是很自然。此外垂直的进入皮肤很容易进入皮肤的深层,手术过程中很容易将色料带入皮下深层,从而造成色料变色的情况且不容易补救。而绣眉因为每次的点数比较多,所以,绣眉更加真实自然、线条优美。 

 

3、纹眉和绣眉使用的色料不同。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顾不易上色。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顾易上色。   

     

4、纹眉和绣眉保持的时间不同。纹眉保持的时间较长,可以达到***的效果,一次纹眉***不用担心眉毛的问题。绣眉的保持一般在2—3年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