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内窥镜隆胸后能达到怎样的效果?费用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4/07 13:13
毋容置疑,无论是谁或多或少都会对自己的外貌在意。而显然,除了面部外貌,身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因素。所以,很多人除会整面部容貌之外,也会通过美容术改善自己的胸部,让自己的身材变得火爆。内窥镜隆胸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做完内窥镜隆胸后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隆胸


做完内窥镜隆胸后基本上没有并发症的发生,且效果比较满意,假体就可以在体内长期留存,不需要取出来。但是若随着时间的推移,考虑到假体可能会出现质量下降等情况,一般假体生产厂家建议10年以上的假体可考虑更换。进口假体有的能保持15年以上,现在只要是质量好的假体一般可以完好无损的从体内取出,如果假体需要更换可以到整形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假体取出手术然后在适当的时间再次进行内窥镜隆胸手术就可以。

目前,做内窥镜隆胸手术价格是不固定的,内窥镜隆胸价格大概在5000-40000元左右。主要与三个影响因素有关。分别是手术方式、选择的假体、医院选择。一般分为国内的内窥镜唯美立体隆胸与韩式的内窥镜唯美立体隆胸,由于手术方式上有所差异,难易程度有所不同,因此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一般假体可分国内和国外的,国内的假体一般都在千元到万元不等,这是与选择假体的具体情况而定;各家医院的整体设施、医院的定位有所不同,费用上也有所不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