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喜整形医院是全国连锁医院吗?恩喜整形医院总部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07 09:55

恩喜整形医院是全国连锁医院吗?恩喜整形医院总部在哪里?恩喜整形医院是一家集全国连锁医院与商学院为一体,秉承“精细、严谨、专业”的宗旨,凭实力构建全国连锁医美研发与诊疗平台,恩喜整形医院总部设立于四川·成都。在国内经过8年的发展目前在成都、长沙、杭州、云南、山西、乌鲁木齐、哈尔滨、郑州、西安、武汉、南京、合肥、沈阳、长春等28个省会城市设立了30家直营连锁分院,形成了“立足成都,辐射全国”的业务网络,迄今为止已为近20万爱美人士带来个性化的焕美体验,让求美者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比肩国际的医美服务,让广大爱美女性臻享“优雅·自然”之美!

整形预约电话400-0922-882


恩喜整形医院是全国连锁医院吗?恩喜整形医院总部在哪里?


    恩喜以放眼全球的国际视野,秉承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相继荣获“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国际信用评价体系AAA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并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授权发起成立“医疗美容&生活美容融合发展专业委员会”,2019年更被成都市武侯区政府确定为“成都市重大医美项目”等殊荣,实力以荣耀为见证,奋发以荣耀会动力,恩喜载誉前行,力求再创辉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