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射频需要做几次呢?深蓝射频之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孙莹莹 时间2020/04/07 18:03

要说女人较恨什么东西,皱纹应该就是她们较恨的东西之一吧,可通过深蓝射频摆脱皱纹,那么深蓝射频需要做几次呢?说到除皱,很多人可能会想到拉皮手术,但其实深蓝射频也可以实现,不过往往只做一次手术效果是不够好的,那么深蓝射频之后要注意什么?


深蓝射频需要做几次呢?深蓝射频之后要注意什么?


深蓝射频是一种电磁辐射能量,这种手术的原理就是通过无选择性加热从而实现除皱目的的。主要的射频技术可以分成两种类型,那就是单极跟双极。在进行深蓝射频治疗的时候,射频波可以从皮肤表面进入组织的深层,使zhen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这样就会使得胶原纤维收缩,从而皮肤也会变得紧致,并且组织加热以后也会刺激胶原蛋白变多,多出的胶原蛋白可以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这样就达到了去除皱纹的效果,深蓝射频也就是通过这一系列的反应得以实现其功效的。深蓝射频需要做几次呢?

进行深蓝射频之后的二个月到半年里面,新生的和重塑的胶原能进一步收紧皮肤和恢复面部年轻的轮廓。所以只是进行一次深蓝射频是不能让效果达到较 好的,深蓝射频需要做几次?一般都需要疗程治疗。一个深蓝射频治疗疗程是5次,每次进行深蓝射频都需要隔开两三个星期。爱美者坚持做深蓝射频,等到二到四个月之后就可以看到皱纹变淡或消失了。进行深蓝射频的手术部位那里的皮肤也明显变得紧实、光滑、有弹性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