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形为什么是综合性的整形?鼻基底需不需要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4/03 18:05
在做鼻部整形方面,鼻部整形不单单能改变鼻梁的高度,还有鼻头、鼻翼、鼻基底、鼻长度、鼻宽度等,因此鼻部整形是一个整体综合的整形,从而达到整个面部轮廓弧度的协调,因此鼻整形设计与整形手术同样重要。
 
鼻基底整形术

鼻部下端与上唇相连的基底部分可称为鼻基底,具体可细分为鼻小柱基底、鼻翼基底和鼻孔基底。

鼻基底填充能够改变额鼻角不和谐的状态,改善额头突出鼻子凹陷的情况(大饼脸),还可以塑造比较好看的鼻尖形态。鼻基底填充之后,不仅面部立体形态协调,还能达到减龄的效果。





鼻基底简单的定义细分
 
1、鼻小柱基底鼻小柱基底位于两个鼻孔下方区域;
 
2、鼻翼基底鼻翼基底是鼻唇沟上部和鼻翼交界的三角区域;
 
3、鼻孔基底鼻孔基底即为鼻孔下方与上唇相接的区域。


垫鼻基底整形的作用

鼻基底和鼻子关系,就好比,房子跟“地基”的关系。如果鼻梁是层高,那鼻基底就是“地基”。鼻基底凹陷,相当于房子建在“低洼”地带。即使鼻子高度够,但是鼻子整个陷在低洼处,颜面显得平坦不够立体。

鼻基底凹陷面中部就不够饱满,在视觉上会有鼻唇沟深陷,唇部会略显突出的形态,即使做了隆鼻手术,也不会显得端庄漂亮。

填充鼻基底会使鼻部抬高,面中部凹陷的症状会大幅度改善,同时也会优化上唇与下唇的弧度、鼻小柱与上唇的角度,可以减轻以及消除突嘴的状况。因为单纯隆鼻不能解决面中部凹陷的问题,所以鼻基底填充手术应运而生。

鼻基底适应人群
 
1、鼻基底凹陷,法令纹较深以及面中部凹陷;
 
2、面中部凹陷,上颌骨发育不足;
 
3、上颌骨牙槽突出发育过度,而引起的侧后方鼻翼下方凹陷;
 
4、鼻小柱上唇夹角呈锐角;
 
5、唇颚裂畸形常伴有的上颌骨发育不全;
 
以上求美者做鼻部多项整形同时垫鼻基底会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鼻基底填充术的禁忌症

不是一切的面中部凹陷都能经过垫鼻基底来达到成效。面中部凹陷的有很多种情况, 更多时候不单是鼻翼基底凹陷。因此禁忌症大体分为如下两种:

1、对于非骨性的的问题,比如面部松弛引起的鼻唇沟加深,鼻基底填充手术非但不能缓解症状,而且会使眼袋下方的泪沟加深。

2、骨性的问题,整个面部的骨骼发育的都不充分,额外突同时伴有上下牙前突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