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和黑眼圈区别全知道!激光去黑眼圈价格一般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4/03 10:43
眼袋是很多人都有的,可以说到了年纪,皮肤没有以前那么有弹性,会渐渐松弛。所以说很多老年人多少都有点眼袋。可让很多人搞不懂的是,黑眼圈和眼袋似乎比较相似,而且还很容易混淆。那么去眼袋和黑眼圈有哪些区别?去眼袋可以用手术的方法,去黑眼圈又该用什么方法?


眼袋和黑眼圈


眼袋和黑眼圈的区别在于,眼袋大多是由于生理性眼睛老化或遗传因素造成的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所致,导致眼睛下睑向前突出。黑眼圈是指眼部脂肪里有液体聚积,眼睛周围颜色较暗淡,常常与熬夜、或睡眠不足有关;黑眼圈可通过休息、冷敷等消除,而明显的眼袋则需通过手术治疗进行消除。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的皮肤松弛、堆积,眶内脂肪脱出垂挂呈袋状,外眦位置下移,下睑缘与眼球贴合不紧密,下睑缘弧度增加,下泪点外移溢泪。

目前,一般去黑眼圈都采用激光的方法,激光去除黑眼圈价格在3000-10000元,影响价钱的因素有很多。激光去黑眼圈主要是用激光光束将皮肤表面的黑色素打碎然后经过身体血液循环的吸收,将黑色素逐渐的消除,或者结痂排出体外。不过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现在去黑眼圈的医院或者是诊所比较多,选择相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或者选择不同的一样相同的医生,手术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除此之外,选择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的,一般消费水平越高,手术的价格也就会增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