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修复只有磨骨吗?驼峰鼻矫正术可以不磨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古力娜扎 时间2020/04/03 15:29
驼峰鼻的小仙女们,担心的就是自己的驼峰鼻是不是只能磨骨来矫正呢?而磨骨只要想想就觉得很有危险性。今天呆小狐要和你们说并不是所有的驼峰鼻都要磨骨矫正。那这是怎么判断的呢?有驼峰鼻的仙女们好好往下看吧。

我们首先要了解判断驼峰鼻严重程度的两个角度,鼻额角和鼻面角。

鼻额角是 前额与鼻背线之间的角度,这个角度从常规的美学标准来看,一般在120-135度之间。





可以更简单的把它看作是,眉心与鼻根点的连线,和鼻根点与鼻尖的连线之间的角度。

鼻面角则是面部基准线条,与鼻背线的角度,这个角度的常规在36度到40度,也可以更简单的把它看作,眉间点到下颏前点的连线,和鼻根点与鼻尖连线之间的角度。

好了,解释完鼻额角和鼻面角后,我们就可以区分轻度驼峰鼻的两个类型了。

轻度驼峰鼻一般和鼻背线(山根和鼻尖的连线)会有两个交点其中I型的驼峰鼻,鼻额角大于150度,而鼻面角小于35度。

这种鼻子鼻梁高度够,只是A点到鼻尖的高度不够,所以需要要填充A点(驼峰)到鼻尖的高度就可以。

而II型的驼峰鼻,鼻面角也小于35度,鼻额角小于150度,鼻面角也小于35度。

这种类型的驼峰鼻,无论是A点还是B点都出现了高度差,因此,需要将驼峰两端的区域都填充起来,大概的填充过程是这样子的。

无论是I型还是II型驼峰鼻都是通过填充凹陷来改善驼峰和鼻尖或者鼻根的高度差,这个时候透明质酸就可以完美的完成拯救轻度驼峰鼻的任务,非常适合想要改善驼峰鼻又不想动手术的同学!

对于中度重度驼峰鼻来说,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中重度的驼峰鼻情况比较复杂,驼峰和鼻背线的交点交点比较复杂,这种驼峰鼻靠近山根的点都比内眼角之间的连线都要高的时候,想要改善驼峰鼻选择磨骨或者截骨都是必然的选择。

中重度驼峰鼻通常鼻背线只有一个切点,甚至是没有切点的,截骨或者磨骨解决驼峰是***的解决办法,有中重度驼峰鼻的仙女们就不要心存侥幸了!

到了较后,还有一个较重要较重要的问题,也是误区,绝大部分人都认为中重度驼峰鼻只要截了骨就可以变得很美,大量的实际案例告诉我们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因为不管是磨骨还是截骨,都是降低了鼻梁的高度,做完后从侧面看鼻子立体度会下降,面部会有扁平感。

所以一般医生在去除驼峰时还会配合假体/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帮助塑造一个高挺笔直的鼻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