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不秃头,工具一定要选对!怎么才能避免脱发?

呆狐网呆狐网 徐峥徐峥 2020/04/03 17:06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那些秃头的发友们来说,可能头发都比自己的命重要吧。在梳头的时候,看到梳子上大把大把的脱发,就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年龄大了,头发都留不住了,更别说人了。呆小狐告诉你,或许是你选错了梳子哦!梳子买得好,就有可能帮助护发。那么,到底应该选什么梳子梳头,才能保护头发呢?




头发上油下干?试试猪鬃梳。
不少人的头顶都容易出油。很多女孩昨晚洗完,第二天下午发梢还干燥着,头顶就已经开始「反光」了。而男孩子用梳子一梳,直接可以去扮演赌神。

这时候你可以试试用一把猪鬃梳缓解情况。为什么是它呢?因为使用猪鬃梳梳头的过程中,梳子上一簇簇的猪鬃毛能让头皮上的油脂顺到发丝上,把头皮上面的油脂带到干枯的发梢上,这样就不仅可以清洁头皮,还会让头发受到天然油脂的滋润。一个动作搞定两件事情!


头发梳不通?给小孩梳头?选梳齿细软的梳子

很多人梳不通头发是因为经常烫染。而烫染对毛鳞片的破坏几乎是毁灭性的。毛鳞片张开的头发,就像缠绕在一起的树杈子,不仅干枯毛躁、没有光泽、脆弱易断、还很容易打结梳不通。面对缠在一起的头发,千万别生拉硬拽,妄想暴力扯开。可以选择梳齿细软的梳子,耐心地打理头发。

这里说的细齿梳,并不是传统的细齿扁梳,而是细齿发刷。当梳齿的直径只有 1 毫米时,细小的梳齿可以深入头发里,这样就容易把结打开了。

左边是发刷,右边是扁梳,对比很明显了

这种梳子也很适合小孩子。孩子的头发偏细软,虽然头发结构健康,但很容易打结。用细齿梳将头发一梳到底,就再也不用忍受每次给女儿梳头时的「鬼哭狼嚎」了。
 
另外,不想秃的太早,就别在头发还湿着的时候梳头。这时的头发又乱又容易打结,而「结」往往也不是被你梳开的,而是被暴力扯掉的。

好了,希望大家都能人到中年,除了钱包富有,头发也要富有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