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手术真的可以拯救它吗?有哪些手术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03 11:19

眼睑外翻,手术真的可以拯救它吗?别着急,下面跟小编一起来聊聊眼睑外翻手术有几种解决办法。我们要记得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正确的方案。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有问题记得及时和医生沟通。


眼睑外翻,手术真的可以拯救它吗?有哪些手术方法呢?



1.埋线法

有很多妹子十分担心疤痕问题,而且还比较关心万一手术效果不好,能否回到术前状态。那可以关注一下埋线法。

埋线法顾名思义就是用手术线将睑板与下穹隆进行固定,以达到下眼睑向下移动的效果。固定的位置有两个地方,一处为想要下制的位置,一处为黑眼球外侧。

优点:

一、手术时间短   二、 术后恢复期短    三、不用拆线   四、可逆

缺点:

一、 改善幅度不大   二、容易回缩

2.内切法 

 内切是将下眼眶结膜(黑眼球外侧至眼尾)用激光切开,沿眶隔下缘进行剥离,至眼轮匝肌后侧,然后切开眼隔隔膜,露出的眶隔脂肪,并找到眶隔脂肪深处的囊睑筋膜,按照原定的设计方案将筋膜用线固定于睑板下方,切除多余的筋膜和结膜,较后进行结膜缝合。不过这种手法方式下制程度有限。


3.外切法

外切法是沿下眼睫毛外侧进行切开,上提下眼睑皮肌瓣,露出眶隔隔膜,切开上端,暴露眼眶腱膜,将腱膜与睑板下端进行缝合,切除多余的腱膜以及皮肤后缝合。这一手术比较适合已经倒睫毛的妹子们,而且手术效果比较明显。


4.内切法+外切法

这是一种将内切和外切相结合的手术。由于内切容易形成倒睫毛,同时下制效果不明显,而外切又容易导致下眼睑和眼球分离,从而造成各种眼部疾病,因此有医生开始尝试一种内外双切的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