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无痕双眼皮术是什么原理?真的是无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小璐 时间2020/04/03 16:55

随着现在医美技术越来越先进,现在的整形医院双眼皮术式也随之越来越多样化,名称也越来越花哨,像什么三点双眼皮,割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无痕双眼皮等,那么今天呆小狐就好好的说一下睫毛上缘切口的无痕重睑术。

常用双眼皮手术方法

重睑术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三点定位微创法等。





什么是无痕重睑术?

无痕重睑术并不是说没有切口,而是切口比较隐蔽,也属于切开法的一种,但是它突破传统的切开重睑术切口有疤痕外露,尤其是闭眼睛可以被外人看出来这个问题,于睫毛根上缘1-2mm做切口,可以根据情况适当去除松弛皮肤及脂肪,通过多个定位点黏连联成顺滑的重睑线,达到睁眼有神、闭眼无痕的自然优美双眼皮。


什么人适合做这种方式呢?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方式,过度肿眼泡或皮肤松弛严重的患者并不适合,术前需要有经验的医生面诊后再决定手术方案。


设计理念

综合定制,个性化美丽,以三庭五眼美学标准的设计理念,结合求美者五官比例以及职业,气质等综合因素,设计眼睛手术方案,定制完美眼部解决方案。


手术理念

闭眼无痕,精致精细,严格控制创伤。将手术切口完全隐蔽在睫毛根部睑缘处,同时对皮肤、肌肉、脂肪等综合处理。术后手术痕迹轻微,不再顾虑手术疤痕。

无痕重睑术手术方法

选用上睑睫毛根部做切口,去除上睑睑板前眼轮匝肌、眶隔脂肪及松弛的皮肤,形成双眼皮,恢复后可达到基本无痕,或可通过画眼线遮盖。

手术时间:120分钟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