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手臂吸脂是怎样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4/03 16:30
不得不说,现代人愈来愈懒,而在饮食方面又不注意,所以我国肥胖人群愈来愈多。大家知道,肥胖对于人体是百害无利的。更为关键的是,对于很多女性来说,肥胖会对外在形象造成很大影响。就比如手臂肥胖就十分难看,而针对这个问题,大多数人都会采用比较先进的超声波手臂吸脂。很多人或许还没听说过它,那么超声波手臂吸脂是怎样的?


手臂吸脂


超声波手臂吸脂是利用高能低频超声波的物理化学效应,主要是机械效应和热效应,选择性地破坏皮下脂肪组织,脂肪乳化后再用负压吸引将其抽出体外的一种吸脂方法。由于脂肪组织较为疏松,粘合力差,超声波作用于脂肪组织而发生理化及生物效应,使得脂肪细胞变性、破裂,进而吸出体外。

目前,超声波手臂吸脂价格在1000元左右每次。价格与受术者的所需吸脂次数有关,每个人手臂的肥胖程度不一样,吸脂量也不一样,吸脂量越多,价格就会越高;与医院医生也有关系,医院越好,医生越专业,费用也越高;与地区也是有关系的,地区越发达,费用相对就高点。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