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大眼?上睑提肌缩短矫正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4/03 09:10

美丽的大眼睛谁不想拥有,别再犹豫在这里我们都可以满足你。这里可以实现你梦寐以求的大眼,快来加入变美之路吧。美丽始于初衷,立刻行动吧!


怎样可以大眼?上睑提肌缩短矫正术是什么?


上睑提肌缩短矫正术


1. 标签:手术


2. 技术原理


此方法是通过手术切开分离眼睑周围组织,并切断上睑提肌,缩短上睑提肌长度,矫正上睑下垂。


3. 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1) 适应人群:适应于复发的轻度或先天性的中度上睑下垂,其肌力在5-8mm者,也用于轻度上睑下垂经术中行上睑提肌折叠术效果不佳者。


2) 禁忌人群


① 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


② 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不能进行上睑下垂矫正的人群。


③ 有疤痕体质的人群。


④ 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⑤ 精神病患者或各种心理障碍者,以及家人强烈反对者。


4. 费用:2000-8000元


5. 技术方法


① 切口设计:距上睑缘5-6mm皱襞处画线。


② 麻醉:成人为局部浸润麻醉,儿童为气管内插管吸入麻醉。


③ 切开:沿标记切开皮肤,分离和切除部分睑板前眼轮匝肌、结缔组织和睑板,暴露节制韧带。


④ 在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内、外侧各做一竖形切口,分离上睑提肌与穹窿结膜。


⑤ 缩短上睑提肌:在睑板上缘处,切断上睑提肌。一般每矫正1mm上睑下垂,须缩短4-6mm以上的上睑提肌。


⑥ 将缩短的上睑提肌缝合固定于睑板。


⑦缝合皮肤,加压包扎。


6. 风险和并发症


① 矫正不足:上睑提肌缩短的量不够或缝线结扎过松所致;可在术后3-6个月再行矫正手术。


⑤ 结膜穿破:穿破孔较大者可有肉芽组织增生,睑球粘连的危险。


⑦ 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立即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7. 疗程和恢复时间


术后48小时解除加压包扎并更换敷料,术后5-7天拆线。.


8. 注意事项


1) 术前注意事项


①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② 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③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④ 术前不要化妆;


⑤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 术后注意事项


① 手术后的3-5天的时间里对一些刺激性食物,譬如辣椒、生葱、生蒜、生姜及海鲜等应该禁止食用;


② 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③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④ 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美丽的自己背着自己喜爱的包包,约上两三个闺蜜一起逛街,这种生活是不是很惬意。来吧!未来属于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