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的解决办法有哪些呢?哪个适合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03 10:28

眼睑内翻你有这样的困惑吗?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遇到问题不要慌,虽说眼睑内翻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医疗技术的发达,眼睑内翻根本不是事。


眼睑内翻的解决办法有哪些呢?哪个适合我?


眼睑内翻矫正主要就是手术疗法,一般采用睑内翻矫正术,手术会矫正睑缘内卷,恢复正常位置,手术会麻醉,要听医嘱不可服用酒精药物等,术后避免沾水,不要剧烈运动,忌辣,修复期后,眼睛就会恢复正常。


眼睑内翻矫正的方法一般是:


1、V-Y手术: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2、Z形手术:眼睑外翻可应用Z形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这种交错的三角形皮瓣不宜过大,以免眼部眶下区产生明显的疤痕。


3、游离植皮法:游离植皮手术是眼睑外翻矫正术常用的一种方法。缺点是由皮片移植后常发生收缩,常易再度产生外翻,需要作第二次手术矫正。


4、邻近皮瓣转移法:多用于烧伤而引致的外翻,以应用皮瓣转移修复效果。但在外翻比较严重时,这种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就难以达到修复要求。


各位亲爱的小主,感谢你本次的阅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