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臂抽脂术后应该怎么护理?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4/03 16:27
现代社会高速发展,人们压力增大。吃得多,运动得少,肥胖也就诞生了。大家知道,肥胖对于人体是百害无利的。更为关键的是,对于很多女性来说,肥胖会对外在形象造成很大影响。就比如手臂肥胖就十分难看,而针对这个问题,大多数人都会采用便捷的手臂抽脂术。不过,俗话说:三分治疗七分护理。那么,做完手臂抽脂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手臂抽脂


一、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二、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三、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四、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五、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
六、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七、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
八、手术后当天会有脂肪膨胀液从切口流出,不宜剧烈活动,术后第***术区有轻微疼痛,术后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目前,手臂抽脂术价格在10000-30000元。价格与受术者的自身情况有关,每个人手臂的肥胖程度不一样,吸脂量也不一样,吸脂量越多,价格就会越高;与医院医生也有关系,医院越好,医生越专业,费用也越高;与地区也是有关系的,地区越发达,费用相对就高点。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