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有什么副作用?吸脂减肥会引起皮肤松垮吗,有什么解决方法?

吸脂减肥有什么副作用?吸脂减肥会引起皮肤松垮吗,有什么解决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贾玲 时间2020/04/02 16:2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选择做了吸脂减肥这常规的整形瘦身手术以外,它的事后修复尤为重要,因此吸脂术后的皮肤松垂会不会更难看,更难处理?

脂肪被抽吸出来后,皮肤立刻变得有点松松垮垮是正常的,因为皮肤空虚了。正常情况下,皮肤可以自动回缩。如果皮肤弹性比较好,加上塑身衣的辅助,皮肤回缩多而且快,皮肤会收紧一些;但如果皮肤弹性较差的,则就不理想了。





那如何避免吸脂后皮肤出现松弛,同时可以让皮肤变得比吸脂前更紧致?


比较理想的方法是配合“黄金微 雕”进行紧肤的刺激,让多出来的皮肤不仅能回缩,还可以达到比吸脂前更紧致的皮肤状态。


关于“黄金微 雕”:


黄金微 雕,独具空心特塑手柄,其内部电极与外部电极产生RF电流作用于靶组织。在多余脂肪细胞液化导出的同时,RF能量还会使保留下的脂肪细胞组织凝固并收缩,安全溶解脂肪细胞、凝固血管和紧致皮肤形体重塑三重奏让求美者完全没有传统设备祛脂后皮肤松弛堆积的烦恼! !

“黄金微 雕”是这样避免吸脂后皮肤松弛的:


它通过稳定的高频电流,作用于靶组织,将面部多余脂肪细胞液化、导出稳定的能量将周围的脂肪溶解让皮肤更为平整的同时,有效刺激纤维细胞的活性,促使其持续生产大量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从而使皮肤变得紧实、有弹性。

“黄金微 雕”配合吸脂瘦身除了可以让皮肤变得紧致外,还可以改善橘皮组织。橘皮样组织是由于筋膜层的纤维束拉扯将脂肪挤压造成脂肪团表现。

黄金微 雕可以同哪些吸脂手术同时进行?

黄金微 雕是一个紧肤治疗,在吸脂瘦脸、双下巴、上臂吸脂、腰腹吸脂、背部吸脂、大腿吸脂、臀部吸脂等手术时,都可以同时进行黄金微 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