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有哪些优势?做完冷光美白后如何保持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江凌肃江凌肃 2020/04/02 09:592020/04/02 09:59
呆狐网
近年来,生活中牙齿美白也愈来愈成为一种潮流。要知道,平时很多人都会有意打扮脸部外貌,可却忽略了牙齿。一旦和别人交流,牙齿瞬间就破坏了形象。显然,牙齿美白可以让我们在形象上显得清爽、干净,冷光美白就是其中一种美白牙齿的方法。那么,冷光美白有哪些优势?


牙齿美白


一、一次照射,长期有效;
二、深层脱色,彻底美白;
三、安全有效,轻松舒适;
四、特殊光学处理,干净无菌。

同时,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周内需避免有色染剂的食物,如茶、咖啡、可乐等。治疗结束后的第二、三天患者要在家中接着使用家用美白剂连续一周,从而巩固、加强美白效果。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