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整形有哪些?做了面部整形后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亦菲 时间2020/04/02 16:29

明星们巴掌大的小脸是许多求美者心中,一个朝思暮想的梦想,而自己先天条件不够良好的自己该如何达到明星那样精致的脸庞呢?今天呆小狐就来给大家讲讲面部整形有哪些?做了面部整形后的优势有哪些?





1颧骨磨削降低和截骨降低术

早期的颧骨降低术是以磨削降低为主,但这种术式的确存在磨削程度有限,不易控制颧部正常的自然弧度,以及无法实现颧弓缩窄等缺点,故现在改良的手术方式多采用截骨式。然而磨削减低术也有其操作相对简单,骨愈合速度快等优点,对于轻度的,单纯的颧骨过高,采用磨削减低术也可以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另外在颧骨截骨减低术后也需要配合一定程度的磨削,以达到控制颧骨弧度的目的。


2下颌角成形术 

下颌角成形术式分为单纯去下颌角、单纯劈除下颌骨外板,或两者联和;另外还可以附加去除部分咬肌。所以根据术式的不同手术时间也会不同,一般单纯去下颌角时间会在两个小时之内,而劈除下颌骨外板时间略长些,若要再去除咬肌时间会再长些。术后的恢复情况会因手术创伤大小,术后反应大小,及个体差异而有所不同。一般手术第二天就可以进流质食物,术后一周拆线后开始进半流质,两周后可以进米饭。但术后一个月内应加强张口训练、避免咀嚼硬物。 



面部塑形的非手术方法 


1除皱瘦型素瘦脸

先来做一个小实验,把您的双手贴在脸上作“双手托腮”状,同时咬紧牙关,这时您的手掌就能感觉到两颊发硬的肌肉,这在医学上称为“咬肌”,其主要的作用是咀嚼食物。如果咬肌比较发达或肥大,我们的脸庞就会显得宽一些。以前,医生通过手术方法切除咬肌,医患双方必须共同面对出血、疼痛、血肿等风险。所谓“瘦 脸针”,其实就是除皱瘦型素,它能使咬肌松弛而逐渐萎缩。恢复快、安全性高。除皱瘦型素注射后3天即可感到咬合力下降,1个月后就会发现肌肉缩小,要想保持长久的效果,6个月后还要重复注射。

2注射充填

又成为“美塑年轻化”,可以通过“美塑微整形”对面部轮廓进行细微的调整和改善。主要通过注射人工生物材料,如胶原、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创伤较小,恢复较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