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黑眼圈可能隐藏了哪些疾病?激光去黑眼圈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02 16:38
说起黑眼圈,很多人第一想起的就是熊猫眼。而对于它的危害,很多人往往考虑的是它对外貌方面的影响。对于更多人来说,都是不引起重视的,认为就是没睡好。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全面的。黑眼圈也可能隐藏了某些疾病,别不重视!


黑眼圈


生活中,黑眼圈可能只是一个小问题。但如果长期这样,也有可能是隐藏了疾病。比如双目无神,眼圈发黑,可能是肾亏所致;黑眼圈颜色深,呈浅蓝色,且范围比较大,可能患有慢性胃炎;由于经常打喷嚏而造成的黑眼圈,可能是鼻炎;对于女性来说,黑眼圈也可能是痛经或月经不调引起的;在眼眶皱纹和脸部都有色素沉着,也有可能是慢性肝病。

目前,采用激光的办法去黑眼圈价格在3000-10000元,影响价钱的因素有很多。激光去黑眼圈主要是用激光光束将皮肤表面的黑色素打碎然后经过身体血液循环的吸收,将黑色素逐渐的消除,或者结痂排出体外。不过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现在去黑眼圈的医院或者是诊所比较多,选择相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或者选择不同的一样相同的医生,手术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除此之外,选择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的,一般消费水平越高,手术的价格也就会增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