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祛除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生活中有哪些祛除黑眼圈的好习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4/02 16:49
众所周知,黑眼圈会给我们的外貌带来影响,让我们的眼睛变成熊猫眼。由此,让很多人对于黑眼圈都是闻之色变的。而且,一旦黑眼圈过重,我们要让它恢复正常可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然而,如果真的不幸得了黑眼圈,该怎么缓解它?民间有些食用方法可以试一试。

黑眼圈


一、穴位按摩法:用无名指按压轻按印堂穴、眼明穴、鱼尾穴及承泣穴、四白穴,每个穴位按压3-5秒后放松,连续做10次;
二、茶叶眼膜:将茶叶包浸泡在温水中一段时间后取出,均匀地敷在眼睛周围,每次敷15分钟左右;
三、土豆泥面膜:生土豆粉适量,将一匙土豆粉配半只生蛋黄调成,也可土豆中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再碎成泥,待冷却之后涂敷在脸上20—25分钟即可;
四、苹果片敷眼法:将含汁量多的苹果切片,敷双眼每次15分钟;
五、热鸡蛋按摩法: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
六、涂蜂蜜法: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等十分钟后清水洗净;
七、去黑眼圈产品:去黑眼圈产品,是专门针对眼部肌肤出现黑眼圈问题的人而生产的产品,具体有眼霜、眼部精华液、眼部精油、眼贴膜等系列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去除黑眼圈的好习惯。比如超市里缓解黑眼圈的蓝色眼罩,镇静眼周肌肤,又方便重复使用;平时要避免熬夜,长时间的看书、写字后要适当休息,做眼保健操或按压眼周穴位;睡前不要大量饮水,多摄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切忌烟酒过量;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外出戴太阳镜,勿养成眯、眨、挤眼睛的习惯;少吸烟,不要整天在空调房里闷坐,让眼睛和你一起出去透透气等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