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激光去眼袋?激光去眼袋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4/02 13:13
一直以来,眼袋就是很多人恐惧的对象。而无疑,眼袋的产生十分影响个人外在形象。由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美容医院去除眼袋。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医院里都普遍采用激光去眼袋的方法,然而并非所有人都能采用这种方法,那么哪些人不能做激光去眼袋的手术?


眼袋


一、出血性疾患;
二、精神状态异常;
三、妇女怀孕或月经期;
四、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
五、全身重要脏器疾患;
六、面瘫伴有睑裂闭合不全者;
七、患有眼病尤其是眼部患有感染性疾病者;
八、对手术期望值过高,抱有不切实际期望的幻想者;
九、患者家属不同意或本人对手术心理准备不充分者。

目前,激光去眼袋价钱大概在3000-6000元,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具体价格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眼袋情况、采用的具体手术方案、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并且医院当地消费水平的高低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