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整容前后变化大,8岁妈妈还犹如少女,医美除皱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小璐 时间2020/04/02 15:12
呆小狐觉得自从与贾乃亮离婚以后,李小璐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做,她依然照样每天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晒晒自己和甜馨的照片和视频。这不,她家淘宝店前几天刚上新了,李小璐还是照常为自己的店铺做宣传,并且这次还拉上了甜馨一起摆拍...不过单纯看脸看身材作为一个8岁小孩的妈妈,李小璐保持的算是相当不错了一点没垮,除了钞能力的作用,当然还有妆容的功劳,她很爱化显嫩减龄的少女妆。那有什么办法才能除皱呢?





很多爱美的集美们总是深受皱纹的困扰,一笑,哎呀法令纹出来了,一眯眼,鱼尾纹好深,瞪大眼睛一看,抬头纹没救了……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该困扰的还是困扰。皱纹究竟是怎样产生的?如何防皱、抗皱才安全有效?


首先要知道皱纹是怎么长出来的?

我们都有这样的感觉,皮肤黑的人和不苟言笑的人不容易长皱纹。这是为什么呢?这就要从皮肤的成分入手讲了。

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透明质酸是皮肤中含量高的组分,前两者与皮肤厚度和弹性关系较为密切,后者则与皮肤含水量息息相关。这些成分都是由皮肤内的细胞合成,随着身体的衰老和外界环境的伤害,细胞活力下降,这些成分的合成也逐渐减少,皮肤变得松弛、干燥。引起皱纹的外界伤害,就是我们熟悉的紫外线啦,它会直接损伤***的细胞和弹性纤维,引起皮肤的光老化。而黝黑的皮肤因为表皮层黑色素较多,能阻挡更多的紫外线,皮肤受到的伤害更少,皱纹也就更少。

另外,皱纹的重灾区往往在眼周(鱼尾纹)、额头(抬头纹)和口周。因为这些区域有丰富的表情肌,每天都会不停牵拉表面的皮肤,长年累月,弹性纤维损伤,皱纹也就随之产生。自然,那些不苟言笑的人不容易长出皱纹。



当皱纹已经比较明显,预防手段就只能延缓其加重。治疗皱纹,你需要寻求医生的帮助。


1. 物理治疗

点阵激光,电波拉皮,热玛吉,光子嫩肤……

这些治疗都是通过对皮下层施加一定的损伤,使皮肤启动修复机制,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都得以重新排列,进而让皮肤恢复弹性,而且局部微循环也会得到改善。这种方法对早期的皱纹效果比较好。



2. 手术治疗

现在不断有新的治疗技术出现,如果大家希望通过手术治疗改善皮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脸是自己的,选择要谨慎。

其实,无论预防还是治疗,都只是在延缓皱纹的发展,衰老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所以想要美丽绽放得更持久,心态一定要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