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后需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项?光子嫩肤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4/01 17:32

呆小狐相信,肯定有很多求美者在看了这个标题之后,心里就在纳闷,光子嫩肤不是无创的吗?为什么还要做术后修复?光子嫩肤治疗,即使是无创的,还是或多或少会对皮肤屏障造成破坏,必须进行屏障修复来构建皮肤自体防御功能,增强肌肤抵抗力,提升肌肤免疫能力;此外,光子嫩肤如果把控不好,容易脸上产生色素色沉。瞬间会产生热能,会带走你脸上的水分,导致少部分人皮肤出现皮肤干燥。也有少部分人皮肤会出现红肿、瘙痒等。术后肌肤一般都比较脆弱、敏感,所以术后一定要搭配修复产品对肌肤进行护理。





① 治疗后用清水冲洗掉皮肤上的冷凝胶,敷激光术后专用面膜补水、消炎、促进皮肤的修复。


NK Romance水凝胶医用冷敷贴,大家肯定都以为它只作为冷敷作用减轻皮肤表面的热度,其实当它接触皮肤后,受到温度升高影响,三维网状结构产生坍塌,分子键被破坏,从而快速释放出自由水,渗透皮肤、并使受损肌肤快速冷却,冷却的同时能把皮肤内多余的热能转换出来,有效降低肌肤的灼热等各种不适感。

② 治疗当天可以清洁皮肤,建议只用清水冲洗,避免水温过高,避免搓揉按摩,治疗部位避免使用果酸类清洁性产品洁肤。
 
③ 因光子治疗具有一定热作用,治疗后早期皮肤会存在比平时略微干燥的现象,建议治疗后一周内每天使用1-2片水凝胶医用冷敷贴促进皮肤修复。
 
④ 治疗后使用激光术后专用的医学护肤品护肤,避免使用美白、祛斑等功效性化妆品。

  

⑤ 防晒特别重要!避免暴晒环境,规律性的使用物理防晒霜(防晒指数SPF不低于25)。

  
⑥ 避免进行皮肤熏蒸、按摩、果酸换肤、药浴等项目。
      
⑦ 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物如磺胺、四环素、异维A酸等。

提醒:光子嫩肤治疗后的护理重点是保湿和防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