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埋线双眼皮以外还有哪些割双眼皮的方法?眼部整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小璐 时间2020/04/01 17:47

呆狐网给您介绍眼部整形有哪些?那埋线双眼皮以外还有哪些割双眼皮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


用医学美容线将皮肤的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依靠其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瘢痕粘连,形成的双眼皮方法则为埋线法双眼皮。所以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


所以可以说是职业女性较理想的选择埋线法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蒙古皱纹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




微创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是在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微创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切口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的方法。


术后大约七天后拆线,十五天后消肿,三至六个月后完全恢复正常。皮适合于任何年龄的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也适合于年龄较大,其上睑皮肤松弛和眶隔脂肪过多的患者(包括单睑和重睑但皮肤松弛者)。



开眼角手术

在医学美容上,我们一般在做双眼皮的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轻者可直接剪开赘皮后缝合皮肤切口,较重者则采取“ Z”字改形术。在治疗复杂型内眦赘皮时,应视局部畸形的严重情况而定。开眼角手术切口很小,几乎看不出瘢痕,手术约十多分钟即可完成,通过矫正内眦赘皮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1-3毫米,能够有效增加人眼的长度,增添眼睛的神采。



祛眼袋手术,下眼睑成形术

因老化,眼下方的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下垂、眶脂肪向外突出、面部中央脂肪和软组织内陷。下睑脂肪就会显得突出,有小皱纹、有时皮肤也会变黑。



随着年纪的增长,眼下脂肪就会突出、下垂,眼下方颜色会变暗、发青,形成所谓的黑眼圈,这使人看起来疲倦、年老。下睑成形术切除松弛的皮肤和脂肪,可以塑造年轻的外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