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下巴整形有哪些手术类型?整下巴价格大概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4/01 16:00
毋容置疑,生活中每个人都长着下巴。而我们常见的是,有的人下巴比较大,整个脸看起来就是国字脸,这样显然不怎么好看。可喜的是,下巴整形解决了这个让人困扰的问题。它可以把人的下巴变得尖小,从而更加好看。不过,因个人情况不同,下巴整形的手术类型也不同。那么,下巴整形有哪些手术类型?


下巴


一、翘下巴整形:翘下巴会使整个面部的线条从侧而看起来弯弯,显得不端庄;
二、宽下巴整形:宽下巴会给人温柔稳重的感觉,但是就显得有点愚笨,由于宽下巴的人一般是人体型比较圆的人,所以要重新塑造下巴;
三、肉下巴整形:布满赘肉的下巴整形,它往往是由肥胖造成脂肪的堆积或者肌肉松弛所造成的双下巴,三下巴这些,不仅外表很丑,而且会给人很平庸、愚笨的感觉;
四、短下巴整形:下巴如果过短的话,会使整个面部在视觉上会失调,即使五官非常的清秀,也还是会有缺憾;
五、长下巴整形:修长的下巴显得很有灵气,但是下巴过长的话,会给人不亲和的感觉。

目前,下巴整形价格一般在2000-20000元,具体的价格是不确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下巴情况、采用的手术方式、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并且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也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消费水平越高,手术价格就会越贵。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