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翘睫双眼皮是怎样的?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4/01 13:55
毋容置疑,生活中美貌是任何一个人都想要拥有的。对于女性来说,大多数都想要拥有双眼皮。的确,双眼皮可以凸显得眼睛更大,女性拥有双眼皮显然会显得更有魅力。不过,因每个人情况不同,双眼皮也有不同方法,翘睫双眼皮手术就是其中一种。那么,翘睫双眼皮是怎样的?


双眼皮


生活中,翘睫双眼皮手术适用于内眦眼裂皮肤薄,眼睛大,无皮肤松弛的人群,是一项很精细的手术,强调的是自然无痕,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而翘睫手术是由知名专家亲诊,专家会根据个人的眼部特征,五官比例以及整体气质来进行个性化设计。以达到自然无痕,形态逼真,睫毛上翘,双眸传情的效果。手术过程需要要30分钟,一周就可以拆线,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

目前,做翘睫双眼皮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6000元左右。割双眼皮价格不是固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眼部情况、选择的医院医生等级差异等因素的影响,并且选择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高低也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