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类型?有哪些可以快速恢复的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4/01 10:31
在现实生活中,美貌是任何一个人都想要拥有的。对于女性来说,大多数都想要拥有双眼皮。的确,双眼皮可以凸显得眼睛更大,女性拥有双眼皮显然会显得更有魅力。不过,因每个人情况不同,双眼皮也有不同类型。那么,专业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类型?

双眼皮


一、欧式眼的双眼皮: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这也是其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结构所决定的;
二、不双与成双:这种双眼皮显得很妩媚,很性感;
三、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常见;
四、开扇型: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
五、平行型: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割完双眼皮还并没有结束,进行护理很重要。做到三点,可以让你快速恢复。首先多睁双眼皮,不断加大睁眼睛的运动,可以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加快,从而消除肿胀;其次睡觉时高位睡眠,保持头高脚底的状态,助于快速消肿;再者就是冰袋局部冷敷或热敷,活血化瘀,让伤口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