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割双眼皮手术有风险吗?具体可能出现哪些失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01 10:43
我们经常听到一个成语:画龙点睛,一条龙有没有神气就看眼睛。由此,很多人都想要让自己的眼睛更好看,双眼皮就是其中一个途径。的确,双眼皮可以凸显得眼睛更大,女性拥有双眼皮显然会显得更有魅力。当然,美容需谨慎,很多人很关注割双眼皮的风险。那么,专业割双眼皮手术有风险吗?可能出现哪些失误?

双眼皮


对于任何求美者来说,安全性肯定是放在第一位。专家指出,割双眼皮是目前较常规的小手术,当然,任何整形手术都是伴有一定风险的,有些私营整形医院为了吸进更多的整形顾客,虚夸割双眼皮风险为零、没有任何后遗症等等。其实,任何手术都有风险,但如果我们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都可以把这些风险降低。

具体的风险可能是:双眼皮脱落、睁眼费力、两眼不对称、出现皱褶或呈“三眼皮”。其中,双眼皮脱落是由于埋线时,未确实与睑板固定,或是线的慢性钝性切割所造成;睁眼费力是因为手术操作粗暴,组织损伤过多,出血、血肿或组织粘连所造成;两眼不对称是由于双侧剥离、去除组织等有差别,缝合有差别所造成;出现皱褶或呈“三眼皮”是由于未按自然弧度设计的双眼皮线,去除组织不均匀所造成。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