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可以做吗?去颊脂垫后遗症会让你后悔做去颊脂垫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颖 时间2020/04/01 17:21
讲到杨紫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家有儿女当中的那个国民闺女,而现在的杨紫的脸怎么了?呆小狐发现前几日出席某活动的杨紫脸部有点奇怪。猛地一看,竟然一下子没认出这位女星是谁?这尖尖的长下巴,凹陷的脸,这还是当年那个清秀的国民闺女吗?同参加活动的 Angelababy,呆小狐完全不需要再去大刀阔斧地唠嗑她的换头史了。可是从照片来看,跟杨紫一样都是未修的图,却是无懈可击,毫无破绽。


“换头”总该越来越美呀那么,到底是什么问题让杨紫的脸崩成了现在这样呢?





下巴过长

从以前的照片可以看出,就算是笑着的时候,下巴也是略短圆润的。而调整之后,就变成了尖而翘的长下巴。

侧面的她,下巴还有点过度前凸。

而香蜜的时候,由于只是微调,长度自然地刚刚好。配合她偏温和向的五官,真真是仙气十足~这妥妥的才是高颜值!

那么较合适的下巴到底应该怎样呢?根据国际认可的脸部黄金比例,人中的长度和下巴的长度比例应该是1:2。

而杨紫现在的下庭比例,其实算是有些偏长了。长下庭拉长了她整个面部,显得较为成熟。一些灯光下,表情没有控制好就会变得略显夸张。

2颊脂垫去除过度

杨紫的脸崩原因还有一点,就是颊脂垫。什么是颊脂垫呢?简单来说就是颊部的脂肪组织。位置恰好位于嘴角两侧,主要作用就是来支撑面颊部的皮肤,让面颊饱满圆润。但如果颊脂垫过于发达的话,面部就会由于脂肪过多显得脸很大,很多人的嘴角两侧鼓鼓的就是它在作怪(牙槽骨凸出的情况除外)。


这种凸出就总会给人脸上肉多的印象,所以前些年很流行取出颊脂垫的时候,医生就会建议做取颊脂垫手术来瘦脸。而取出颊脂垫的方式虽然一开始能有明显的瘦脸效果,但长时间后却很有可能出现后遗症——脸颊凹陷、嘬腮、显老。


在媒体拍的未修图中,宝宝们应该可以明显看到她颧弓下方是向内凹陷的。而这个位置正好是原先颊脂垫所在的地方。因此千万不要轻易去做去颊脂垫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