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下巴整形一般采用哪些材料?整下巴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4/01 15:46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美容术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以前美容术也就是割割双眼皮,瘦瘦脸,现代美容术已经愈来愈趋向于成熟,不仅可以轻轻松松做到这些,更可以磨骨,改变人的脸型轮廓,下巴整形就是一个代表。一个人下巴过大明显脸型会更大更不好看,下巴整形让这一切都可以改变。那么,下巴整形一般采用哪些材料?

下巴

生活中,下巴整形的材料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假体。其中,胶原蛋白植入剂可以让下巴变得挺翘,数月后,会被人体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一部分;而透明质酸比普通的假体隆下巴更加柔软逼真,当场见效,不需要恢复期;自体脂肪则对人体没有免疫排斥作用;假体是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的目的的方法,相对来说不如前几种。


目前,下巴整形价格一般在2000-20000元,具体的价格是不确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下巴情况、采用的手术方式、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并且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也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消费水平越高,手术价格就会越贵。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