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医院整形医院怎么样?星耀医院整形医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亦菲 时间2020/04/01 10:18

星耀医院整形医院怎么样?星耀医院整形医院正规吗?  呆狐给您贴心介绍: “基础决定高度,热诚铸就美丽”,昆明第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中心医师阵容汇集了数十位知名整形美容、皮肤美容、 的专家、博导,成为国内领跑技术标准体系的医学美容专家团队。同时,积极开展与国际很高等整形美容机构和知名专家的技术交流与合作,长期邀请韩国、意大利、美国、丹麦等国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亲临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中心为求美者服务,为全国各地的广大爱美人士实现了精彩人生的美丽蜕变。



星耀整形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星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是一所专业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服务设施完备,集医疗整形、美容护肤、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二级甲等”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百佳医院”、昆明市“十佳医院”。聘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教授担任整形美容顾问,开设不定期专家坐诊。并以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依托,开展双向转诊,向全市居民和周边人群以及全社会提供主动性、综合性、连续性、可及性医院式和家庭式整形美容服务,使爱美的你以较低的费用享受高规格、档次高次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


昆明第一人民医院星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装修设计充分体现人性化特性,再加以理念时尚,丰富多样的色彩和现代简洁的布局,在这里就医感到轻松和舒适。完全的无纸化办公和先进的信息系统管理,享受到高科技数字化管理的快捷和方便,甚至可以足不出门就享受到多方位的医疗和各种配套服务。


新的世纪,他们将以“优等管理、优等技术、优等设备、优等服务”为目标,致力于为崇尚真善“美”的提供轻松、愉快、优美的就医环境和安全、经济、便捷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满足您轻松享美的需求。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中心是云南省卫生厅批准的较早的一家大型的整形美容机构,是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ANQ大会(洲际质量组织)在云南省现有指定的、JCI国际医院管理很高认证标准的整形美容机构。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星耀整形美容中心现已成为该领域专业而知名的机构,通过结合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建立了由国内外知名专家领衔的整形美容项目:乳房整形、面部整形、环状立体吸脂、丹麦DDD彩光工作站专家管理系统。将整形美容更加规范化,极大降低了美容的危险性。


自创立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以来汇集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包括姜南主任,孟宪星和杨智勇副主任医师等奠定了创云南南省优等整形美容品牌的基础。在主任医师姜南的带领下,开展面颌部骨性畸形微创外科矫治、耳鼻缺损整复与再造、乳房再造、唇腭裂修复等医学重点项目以及数字化三维可视模型面部精细等常规整形美容项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