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专业割双眼皮手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4/01 14:07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美貌都是趋之若鹜的。对于女性来说,大多数都想要拥有双眼皮。的确,双眼皮可以凸显得眼睛更大,女性拥有双眼皮显然会显得更有魅力。不过,双眼皮手术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手术,但要确保安全性,做好术前准备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做专业割双眼皮手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


双眼皮


一、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二、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三、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接受手术;
四、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五、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尤其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避开月经期。

割双眼皮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一般是2000-6000元。但是不同手术方法,价格是不一样的。切开法双眼皮价格大概是3000-6000元,埋线双眼皮价格大约是2000-6000元,吸雕双眼皮价格大约是2000-6000元。割双眼皮价格不是固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眼部情况、选择的医院医生等级差异等因素的影响,并且选择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高低也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