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3/31 15:02
对于很多爱美女士来说,对于双眼皮真可谓是垂涎三尺。的确,从美学方面而言,双眼皮可以显得眼睛更大,更有层次感。所以,拥有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好看。不过,这也跟遗传有关系,不是所有人生来就有的。现代双眼皮术可以满足人们这一需求,打造逼真的双眼皮。不过,做这个手术也有很多东西需要注意!那么,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


双眼皮


一、只要医生没有特别的交代,一般拆线的次日就可以放心化妆了;
二、手术之后,术者的眼部会发生轻微的肿胀,但是一般3-4天就可以消肿了,而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去医院拆线;
三、手术后恢复比较慢的女性来说,不要着急化妆,而一定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红肿完全之后才可以化妆,而且是简单的淡妆;
四、手术后脆弱的眼部肌肤是禁不起这种外部刺激的,甚至可能导致外部感染的发生;
五、化妆品要选择温和的有品牌保证的,而含铅含汞量过高的产品是不可以使用的。

目前,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参考价格是一般要花2000-6000元。因为医生需要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微创、埋线、全切,不同手术方法的选择价格都是不同,以全切双眼皮来说,它的价格范围在3000-6000元,它的价格是比较高的。所以具体价格可以去医院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